欢呼吧!美利坚!这是属于你们荣耀!

就事论事,这次美利坚爆出巨大丑闻,至少4个议员参与到抛售股票,隐瞒疫情的真实情况,这件大发国难财的事件当中。

这件事爆出的时候,连笔者都稍微震惊了一下,不愧是美利坚啊,如此完美的割韭菜行为,高,实在是高!

先看看这件事,美国政府消极应对疫情,对外界(中国)应对疫情大加批判,顺带洗脑人民,而于此同时,大概1月27号左右,美国议员开始抛售股票,可能一直持续到现在。

以下均为笔者推测,大家看个乐呵就行了,毕竟真相嘛,鬼才知道。

解剖

首先我们知道,最近的金融市场极其混乱,熔断数次,这可不是一般人能见到的,至于为什么会熔断,很多人都分析过了,主要原因有2个,石油市场的混乱,以及疫情的爆发,这些都是背后的主要原因,真正的原因更在于美国资本市场的泡沫即将破碎。不过爆发的直接原因呢?上述理由当然是会导致金融危机,不过影响不是直接的,比如疫情爆发首先影响的是实体经济,之后才会到金融市场,可是这次为什么直接爆发在金融市场?

这次事件就给我们提了一个醒,资本作怪,资本当然知道疫情会导致金融危机,这样是无法避免的,那么只能想办法从哪里缓解一下。或者这样说,韭菜养着干嘛?不就是来噶的吗,不过嘛,平常要慢慢噶,今天噶一点,明天噶一点,源远流长,可是这次不一样了,韭菜要黄了,那咋行呢,肯定为了挽回一点损失,提前噶掉所有韭菜才是最好的嘛。于是资本开始了,让民间资产转移到大资本手中,怎么做呢?

作为

首先我们大资本肯定要抛售股票,可是这样会导致提前金融崩溃,因为民众会跟风抛售,所以我们首先需要转移注意力,还需要大量时间来保障我们股票在金融市场崩溃前转出。

这时美利坚开始了,首先转移注意力,强调这是中国病毒,然后大肆宣扬中国政府隐瞒病情诸多事项,将民众的注意力转移到对中国的攻击上,这一步棋,落实。

然后资本需要时间,大规模封城,采取中国措施行不行?当然不行,那样疫情就是直接原因,会导致金融市场崩溃,所以必须大肆宣扬中国方法无用,来换取足够的时间。怎么可能封城呢?“没有人比我更懂新冠病毒!”与此同时,趁这个机会转移资产。保证在崩溃前自己不会损失太多。

这两点足以保证在金融市场崩溃前,大资本的利益不会受到太大损失。

疑问

那么为什么现在金融崩溃了呢?群众虽然是傻子,但是傻子也有眼睛,中国控制住了?可以的,他们虽然卫生条件差,但是封城手段还行,美利坚卫生条件不一样,没事的。哦豁?意大利炸了??什么情况?这不是流感吗?怎么会死亡率接近10(意大利疫情死亡率)??完蛋了,快卖股票!!!

那么为什么这个时候这件事情爆发出来?这一点就很耐人寻味,首先,大资本是一体的,他们可都是聪明人,大家都知道这个疫情是什么东西,你要噶韭菜?好,带我一个,有人举报我们?怎么会呢,大家肯定先噶完韭菜才互相搞嘛,韭菜不噶完对大家都不好,是不是?

那么为什么又要爆发出来呢?很简单,金融市场崩溃了,韭菜噶完了,那接下来就该从别人身上抢韭菜叶了。我们是资本利益伙伴,而不是朋友,现在野生韭菜没了,所以赶紧的把你的韭菜叶交出来!当然也有另外一种看法,资本还是一体的,不过做了事,总得有人承担,要不然咋们全挂了怎么办,弃车保帅嘛,所以必须推出一些人站在风口浪尖,就决定是你们了,4位议员,资本会感谢你们的。

未来

这样噶韭菜可不算伟大吗,如此大的规模,堪称史上之最了。

那么未来会怎样发展呢?我们当然知道,韭菜应该慢慢噶,这一次噶急了,那这块地啊,就乱了,资本知道吗,当然知道,怎么办呢?这不还有一块“韭菜地”吗?虽然是首先黄的地点,但是这家主人照顾的很好,把另外很多地方的肥转过来,才保住了一小块大肆爆发的地,他家的韭菜地现在是最好的了,那就赶紧过去啊。

不过嘛,我们当然也要做一些事情,因为肯定会有韭菜跟风跑过来,这样这一家的韭菜就会感染,那怎么行!!!这是最后一块良田了,所以嘛,我们要拿起舆论的武器做斗争,宣传这一块地不适合韭菜,他们不会施高级肥料,还没有兹有皿煮的空气,这样自家的韭菜就不会跑过去了,那一块地会成为最后的桃园,直到这次疫情结束。

自己家的韭菜地怎么办?抱歉,我不懂,有更好的韭菜地,何必单恋这一块?啥?伟大的美利坚?那是给韭菜施的肥,你作为一个人,不会真吃下去了吧?

结语

可是他们可能没有想到,这一块地的主人,是韭菜自己。